宋首

【温空】当反派兄妹开始当恶霸

  私设。

  ——

  旅行者们似乎并没有采取什么措施。

  骑士团的人跟踪过二人一次又一次,却是连一点点异常也没查到,而上面也没有什么通知传下,无奈,只好命人紧盯着他们。

  “温迪没有过来。”

  “他在谋划着什么?”

  荧思考半响,摇了摇头:“虽然他并没有做什么,但是璃月的锚点已经全部不能使用了,如果想要直接去璃月就只能重新开,可这几乎是不可能的…看来,我们只有储存好足够的精力去应付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了。”

  “嗯…”空煮着饭,火光照着他的脸,“早些睡吧,我守夜。”

  “我来吧,你已经三天没睡了。”荧摇头拒绝。

  睡?他哪敢睡啊。

  一想到每天夜晚令人厌恶的吻,即使这么多天过去了,对于那纯白的宫殿和温迪空还是会感到恐惧。

  “我睡不着。”

  荧看着空眼下淡淡的青灰色,低下头,掩去眼底的担忧,抬头时坚决道:“哥哥,既然当初那位神明也没能将我们彻底隔绝,这次,也不会再有人。”

  “将一切交与我吧!我会清理一切阻碍!”

  “说什么傻话?”空失笑,“我是兄长,他们的目标也是我,我又怎么能让你承担一切呢…”

  “……”

  在一旁啃着甜甜花酿鸡的派蒙and暗中监视他们的骑士:……

  你们兄妹在说什么奇怪的语言啊!

  派蒙郁闷的躲进背包。

  是的,这对双子在用一种他们听不懂的异界语言交流。

  “可恶!知道你们在防备暗中的那些骑士,但是商量大计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旁边还有个应急食品…咦?”派蒙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是,我不是……”

  “没关系的派蒙,以你的声音,这距离他们是听不到的。”

  “不是这个……”派蒙微微恼怒,“啊啊啊!你们一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空和荧对视一眼,彼此会心一笑。

  ……

  蒙德。

  在教堂前屹立不倒的风神像下,巨大的阴影投下,遮住了艳阳。

  “可以,把它砸了吗?”

  荧仰头看着石像。

  不知是不是错觉,荧最近越发易怒了。

  “冷静一点,在那之前西风骑士团会赶过来将我们制服。”

  空也看向巴巴托斯那熟悉的脸。

  厌恶的转过了头。

  真是…令人不悦。

  派蒙:“……”

  虽然不知道在白色宫殿里的温迪到底对旅行者的哥哥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感觉现在的他们很危险呢,还是不要出声比较好。

  不远处的安柏看着三人,扶额。

  “真不知道上面到底为什么要派侦查骑士来处理风神大人的私事,这种事情不是很好解决吗?”她小声道。

  一旁的凯亚幽幽道:“你打算怎么解决?”

  “打断腿关起来。”

  “呵。”

  果然,他就不应该指望这个世界还正常人,哪怕是他自己也算不得正常。

  五百年前黑暗降临大陆,无论是谁都被沾染性情大变……

  他倒想看看,一个不被黑暗侵染的神秘宠物和一对带来黑暗的双子,到底该怎么履行“拯救”的职责。

  一枚摩拉被抛起,又稳稳落在他的手中。

  摊开,正面朝上。

  ……

  ……

  ……

  

  

  

  

  

  

  这是温迪喝过的最难喝的蒲公英酒了。

  “堂堂风神,竟也有为情所伤的一天吗?真是稀奇啊。”

  温迪恹恹的抬起眼皮扫了来人一眼,就不再理会他。

  “或许我可以为你提供一座最坚硬的囚笼,如何?”

  “你又想从中获得什么?”

  钟离看出了他的心动,慢条斯理道:“不多,一千万摩拉和四万只风晶蝶。”

  温迪眨了眨眼,醉意明显没完全散去:“…Are you kidding?”

  “虽然数量有点多,但是我相信弄到这些对于你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哦?我倒不是因为这个。”温迪托腮,“如果把空藏在那,他还是跑了的话怎么办呢?”

  “以普遍性而论,只要不是其余的问题,这种质量情况,绝无发生的可能。”

  “如果呢?”

  “那我以三倍的代价退换。”

  “能留住空的话这点钱倒是无所谓…可是你拿风晶蝶又有何用?”

  钟离:“即使无用,留下来欣赏倒也未尝不可。”

  “毕竟与你想交多年,我相信以岩王帝君的实力这东西无论是质量还是安全都一定没问题,只是假如…我是说假如哦。”温迪终于站了起来,眼中再无一丝醉意,“发生问题的代价一定是璃月的人民来付出吧?虽然我并不是很关心,但是我还是想警告一下你,老爷子,璃月为提瓦特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你可不要,将几千年的积累,整垮了。”

  钟离却道:“你…太小看我了。”

  “哈?开个玩笑。”

  温迪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举起酒杯:“陪我喝酒吗?蒙德晨曦酒庄的蒲公英酒,而且是最好的一批哦。”

  如果这是在以前,钟离绝对立刻离开,只是今日…好不容易再看见老友狼狈的模样,自然,是要好好欣赏。

  钟离轻笑一声,微微抬起酒杯:“荣幸之至。”

  ……

  是的,我编不下了

  明天改

评论(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