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首

【空温】

  私设。

  ——

  “我会将一切破坏殆尽。”

  站在他面前的少年这么说道。

  “只要我存在一天,狂风就无休无止。”

  下一秒,炽热火焰将他吞没。

  ……

  “哇啊!”

  空猛的从床上起身,被子从他身上滑落,阳光透过窗户的缝隙落到了他胸前的金发上,闪闪发光。

  “啊…做噩梦了吗?”

  “果然还是高估了自己,那款游戏的后劲太大了。”

  他揉了揉太阳穴,拿起床边的水就喝了起来。

  空是一名游戏主播,专门玩一些冷门游戏,每玩完一款就会出一个攻略,并且次次都是a+,其高超的技术和声音无不让人心动,常位于热播榜,如今热度也可以说是小有名气了。

  这样一个从无败绩的他却在一个星期前因为一款名为《风神语》游戏破了大防。

  他耗了足足一个月通关,在沉浸式游玩中与一个npc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发现那个npc就是大反派,好不容易快要结束了,结果反派死在了他面前。

  杀人诛心!

  空捂住胸口,一脸的哀痛。

  洗漱完,他如常打开了直播:“今天继续玩游戏,我要化悲愤为力量,挑战人均耗时一个星期的恐怖游《风精灵》。”

  candy:真不愧是榜上有名的没心没肺,居然这么快就走出来了。

  不想睡觉:怎么又是风?继《风中的低吟》和《迷途的微风》《风神语》后,又来了《风精灵》???

  快去睡觉:主播很喜欢风的主题吗?

  好想睡觉:呜呜呜我的小温,他那么可怜的祈求你留下来…你糊涂啊空!

  我猜你们都爱我:我也不想被他圈粉啊!可是…可是他穿白丝啊!

  “…你们够了。”

  空无语道,点开了电脑上的图标,拿着头盔玩笑似的道:“确定要让我带上这个吗?那样你们可就看不到我迷人的面孔了。”

  弹幕一片“咦”。

  “看来你们还是不习惯我说这些话啊。”

  待他们的催促声愈加大了,空才不紧不慢的带上来头盔,眼前的景色一片扭曲,猛然迎来耀眼的阳光,暖意自脸上往下蔓延。

  他睁开眼,入目的是男孩漂亮的面孔。

  “空,你在发什么呆?”

  空怔怔的愣在原地,面前的男孩有着蓝绿色的瞳色,皮肤白皙,仔细一看,这分明是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猝不及防的,泪滑过脸颊。

  弹幕沉寂了一会,后疯狂的流动起来。

  “巴巴托斯”  “巴巴托斯” “是巴巴托斯”

  空的第一款关于风的游戏《风中的低吟》里的配角巴巴托斯,一个令人看一眼就难以忘怀的少年。

  可是他为了“拯救”已经死亡,据官方的通知,连数据也被删了个干干净净。

  即使是这样,空也忘不掉当初巴巴托斯给他的惊艳。

  “空,你别哭。”

  温迪捧着他的脸,温柔的亲吻他的额头。

  空又看见了在风的尽头,巴巴托斯轻抚他的脸,然后下一秒,被烈火吞噬。

  “我会将一切都破坏殆尽。”

  “只要我存在一天,狂风就无休止。”

  他说。

  “不过空你不用担心,我们会在下一个锚点相聚。”

  火焰在疯狂的舞动,灼烧着他卑劣的谎言。

  “…巴巴托斯”

  他轻唤道。

  温迪歪头,顶着一张稚嫩又熟悉的脸庞疑惑:“你在叫谁?”

  空苦涩一笑,低头,温迪看不到他的表情:“我在叫温迪。”

  “错了。”温迪不满的叉着腰,骄傲道,“要叫我伟大的风神大人哦!”

  “我总有一天会登上“神坛”。”

  温迪认真的说。

  【系统发布紧急任务:请玩家自行探索“神坛秘境”,探索度达到20%即可正式开启主线剧情。】

  【系统发布支线任务:将温迪的好感度刷到20%】

  空听着系统的通知,忽的笑了。

  “会有那一天吧。”

  ……

  匿名用户:只有我觉得…空的那个笑很恐怖吗?

  candy:是错觉吧?一定是的吧?

  许久,再无人出声。

  屏幕沉了下来。

  直播关闭。

  ——

  好久之前的了 没改

  嗯?你怎么知道我二十发出了赛诺?

评论(3)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